人氣 4695

興富發南港1625坪地 52.35億元賣亞昕、新潤、海悅

#租售 #多空 #興富發建設 #建商 #南港 #賣地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今年一開春,獵地王興富發建設手中位於南港1,625.94坪土地11日公司公告,以總價52.35億元處分予亞昕國際、新潤興業、海悅國際等三家業者,處分獲利17.9億元。
 
興富發建設副總暨發言人廖昭雄表示,在考量該案開發完成並認列收益還需二至三年,且集團土地庫存多,因此決議先行獲利了結。
 
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志隆。聯合報系資料照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志隆表示,雖然今年下半年房地產市場恐面臨總統大選干擾,民眾目光轉移至選戰上,恐讓各大案場來人組數下滑,不過此舉不影響新屋市場成交狀況,主因來人多是誠意買方,有自住需求,來客會更加精準,因此認為整體成交狀況不變。 記者陳美玲/攝影
 
興富發今日公告旗下位於台北市南港段三小段73地號等四筆土地,共計1,625.94坪土地以52.35億元賣給亞昕國際、新潤興業、海悅國際等三家業者。在興富發順利處分該地後,處分利益達17.9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