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2

震撼彈!李富城宣布「今天起停止氣象服務」

#居家 #李富城 #氣象 #主播 #預報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2020總統大選投票結果今晚出爐,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同時拋出震撼彈,在臉書上寫下:「朋友們晚安,從今天開始,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務,一切都由老天決定。」
 
李富城是鋼鐵韓粉,2018年在九合一大選時曾在投票日當天為韓國瑜拉票,遭到網友檢舉,事後遭罰50萬元。李富城並未因此減少對韓國瑜的支持,日前走上凱道,87歲的他甚至會用臉書直播,與粉絲團網友分享造勢實況。
 
李富城長期關心時事。圖/摘自臉書李富城長期關心時事。圖/摘自臉書
 
如今韓國瑜輸掉總統大選,挺韓的李富城在此時決定停止氣象服務,他回覆「ETtoday」表示,這項決定與選舉結果無關,他年紀大了要退休,今後就是年輕人的天下,交給年輕人去做。
 
李富城是氣象專家,幾乎每天都會在臉書分享氣象資訊,親自為粉絲解說氣象。他坦言年事已高,做天氣預報吃力不討好,還要冒著被開罰的風險。而且他直言沒人能摸得準氣象,更沒人能知道今年會發生什麼天災,只要不預報就不會出錯、不會挨罰。
 
他現在決定全面退休,把握時間出外旅遊,不需要再早起報氣象對他而言也是減輕負擔。他臉書的網友一面倒直呼不捨、遺憾,祝福李富城好好休息。批踢踢的鄉民則不領情,嘲笑他是「崩潰老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