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4

投票北返車潮湧現 中山高泰山段4車追撞釀回堵

#交通 #高速公路 #車潮 #車禍 #國道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新北即時報導
 
投票日高速公路車潮湧現,許多民眾為趕在下午4點投票截止前趕回家投票,紛紛選擇自行開車往返,但國道上事故狀況也不斷,從中午開始中山高北上桃園往台北方向至少發生4起車禍意外,幾起事故皆是駕駛人沒有保持與前車距離釀追撞,國道警方則提醒民眾,別為趕時間而違反交通規則,才能平安順利返家投票。
 
國道警方表示,中山高泰山轉接道北上路段因下午2點30分發生4車連環追撞,造成後方林口、桃園路段車潮回堵5到7公里,目前相關單位正在現場進行事故排除,預計下午3時許能恢復車流順暢,事故中也沒有人員傷亡。
 
中山高圓山路段南下、北上皆車多,國道警方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記者巫鴻瑋/翻攝中山高圓山路段南下、北上皆車多,國道警方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記者巫鴻瑋/翻攝
 
此外,因許多民眾趕在投票截止時間前要回家投票,或是已經投完票要返回工作崗位,國道警方也提醒駕駛人,切勿超速趕時間或隨意變換車道、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以免沒省到時間,反而發生意外得不償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