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70

不約而同趕夜車 國到龜速變蝸速

#地方 #交通 #國道 #高速公路 #高鐵

記者吳敏菁、林欣儀/綜合報導

塞、塞、塞!昨天國道北上出現大量車潮,中山高員林段,昨天從上午10點就開始塞,時速只剩20幾公里,因高乘載管制時速一度只有14公里,超級龜速讓駕駛人塞得一肚子火!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昨天凌晨3、4點就開始壅塞,由於趕夜車民眾多,全部塞在一塊,高鐵台中站則從中午開始湧入旅客,並出現站位。

年假進入尾聲,北上路段也開始出現大量車潮(好房資料中心)

5.利用內湖交流道可上中山高速公路。

國定年假放到初五,但許多人都提前收心操,國道昨天上午9點到下午3點實施高乘載管制,車子行進狀況還不錯,但員林段卻一整天都塞。

從舊員林收費站到埔鹽交流道系統公里處,短短不到10公里,開了好幾10分鐘都開不完,「太誇張了!」今年有不少民眾選擇提早返回工作崗位,21日下午就湧現第一波北上車潮,且壅塞情況持續到22日凌晨3、4點,研判返鄉民眾刻意避開白天上路,卻又不約而同選擇趕夜車,結果就塞在一起了,車速更從「龜」速變「蝸」速。

昨天傍晚,彰化交流道北上路口出現了大量北上車潮,連帶影響到彰鹿路也出現了嚴重的回堵,車陣緩慢中前進,一起體驗了「年假尾聲的大塞車」,無奈中只能解嘲坐車看風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