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16

好市多超高檔冰淇淋被嫌貴 網:官網一個200元

#好市多 #冰淇淋 #價格 #高檔 #地方 #商圈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的商品每次都讓人驚艷,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去挖寶,昨(10)日有民眾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他在好市多看到一款冰淇淋,一盒裡有6個,要價499元,一名網友看到後驚呼「這個在官網一個賣200元」,其他網友對此反應兩極。
 
原PO在好市多看到冰櫃裡放置一款知名巧克力品牌Godiva的杯裝黑巧克力冰淇淋,一盒裡面裝有6個,價格499元,平均一個不到85元,他拍下照片貼到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驚呼「高檔貨來了」,其他網友看了也表示超想吃。
 
一名網友在好市多看到一款高檔冰淇淋,他拍下照片貼到臉書上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一名網友在好市多看到一款高檔冰淇淋,他拍下照片貼到臉書上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有網友對這款冰淇淋出現兩極化的看法,有人大讚「這個CP值超高的」、「其實店面一顆200,我買過,還買到集點」、「上次它第一次出現在好市多大順店忘了買,結果隔幾天再去就賣完了!還好這次被我等到了」、「今天台中有,看到立刻拿一盒」,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這麼小杯6個400多,有點貴了」、「太甜了」、「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嗎?昨天買了一盒,似乎沒大家說的那麼香濃好吃,而且還很甜」、「中午中華店還很多,我經過很多次冰櫃,都沒人在看在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