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89

101為何看不到? 他道出驚人事實

#居家 #空汙 #氣象 #李富城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13)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上針對空汙防制做出4點指示,包含防治境外汙染,但是前氣象主播李富城直言,空汙就是林口燃煤發電造成的,所以才看不到台北101。
 
前氣象主播李富城直言,空汙就是林口燃煤發電造成的,所以才看不到台北101。(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101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蔡英文指出,包含向大眾揭露正確訊息、建立完整法律系統與防治對策、行政團隊要有效整合各部會和地方政府,與針對境外汙染源向周邊國家借鏡和研究可能合作機會等幾大方向。
 
前氣象主播李富城在臉書直言,用事實戳破官員的謊言,台灣的空污,是燃燒生煤所引發的,過去台北少見,如今只要吹南風,101就不見了,因為林口起動了生媒發電。「我是人,我要吸取清潔的空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