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921

高雄最貴豪宅「國硯」 首見法拍屋

#豪宅 #地方 #國硯 #法拍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高雄最貴豪宅「國硯」出現首戶法拍屋,據司法院法拍網公告,該社區23樓其中一戶遭到高雄地院執行法拍,底價4015萬元,拆算每坪底價約32.6萬元,預計28日執行首拍。

高雄豪宅國硯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高雄豪宅國硯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該戶法拍屋坪數約127.19坪,底價開出4015萬元,扣除車位拆算每坪底價約32.6萬元,另對照法拍該戶的實價資訊,該戶為預售時買進,買進價格為4300萬元。

而實價登錄也顯示,今年7月「國硯」24樓有一筆總價4280萬元交易,坪數121.28坪,扣除車位拆算每坪單價約36.28萬元。當地房產業者指出,目前高雄豪宅買氣偏弱,不少大坪數豪宅都讓利求售,估計該戶一拍流標機率大,可能等到二拍打8折,出現價差後才會有人願意接手。

「國硯」為國揚創辦人侯西峰與英業達集團會葉國一談成的合建案,葉國一持有住宅最高樓層,同時「國硯」也是高雄每坪實價紀錄最高的指標豪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