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03

大S這間豪宅出租有賺頭 年報酬率逾2%

#租售 #豪宅 #大S #出租 #租金 #信義區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藝人大S去年所居住的信義區豪宅「冠德遠見」,月租金單價一路從2012年的平均每坪1543元,漲到今年2133元,漲幅達38%,而其租金報酬率2.09%,也榮登台北豪宅租金報酬率之最。

藝人大S去年所居住的信義區豪宅「冠德遠見」為豪宅租金報酬率之最(圖/好房網資料中心)藝人大S去年所居住的信義區豪宅「冠德遠見」為豪宅租金報酬率之最(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北市豪宅租金報酬率冠軍的「冠德遠見」,據實價登錄資料,單價落在每坪120萬元上下,月租金一路從2012年的平均每坪1543元,漲到今年2133元,租金漲幅高達38%,租金報酬率就從2012年的1.13%一路漲到現在的2.09%。

另外同樣在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寶徠花園廣場」,年投報率為平均1.5%左右,位居北市第2,兩間豪宅都落在捷運站出口旁。而「冠德遠見」因為有規劃35至50的中小坪數產品,商務客群的接受度高,所以租金上漲明顯。

對此德天國際地產總經理田揚名表示,出租豪宅的房東或企業主,很多是企業的高階主管配股或中長期置產投資規劃,短期出租給外商主管或公司法人,可以節省部分稅金,這幾年租金投報率大都維持約1至1.2%。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