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37

信義區這間豪宅超夯 大咖一次買四戶

#信義區 #豪宅 #琢白 #租售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豪宅持續回溫,又見大咖一次出手掃四戶!大陸建設信義計畫區豪宅「琢白」,去年11月取得使照後,已陸續已開始交屋;而外觀有別於傳統豪宅,琢白大走極簡風格,深受企業三代的喜愛,平均住戶年齡落在35至40歲外,甚至不乏一次多戶打包的案例。

「琢白」位於台北市信義路五段、松勇路口的信義計畫區B7,基地面積1,058坪,規畫31樓層高,每戶260坪、140坪兩種房型,目前銷售已達5成。據代銷業透露,140坪的房型數量已剩下個位數。

大陸建設信義計畫區豪宅「琢白」,去年11月取得使照後,已陸續已開始交屋。(好房資料中心)信義區豪宅「琢白」。(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據了解,相中「琢白」的客戶年齡層偏低,平約落在35至40多歲左右,且能自主購入、最年輕的客戶落在41歲,多數買家的背景不乏企業界三代,或海外歸國成家的身分,顯見豪宅市場這些「少主」,極為相中現代感十足的豪宅產品。

已成交的買方,不乏一次買多戶的案例。據了解,140坪的房型中,有許多客戶一次購置兩戶,最多戶案例莫過於一次購置高達四戶,合計總價高達4,0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2億元。不過,目前琢白尚未有實價揭露,最快預計到3、4月才能一窺成交價格。

「琢白」建築規劃為傳承美國紐約「白派」巨擘─理查.麥爾的世界博美館級藝術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