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67

六福皇宮熄燈 謝金河:南京東路商圈恐變「鬼城」

#多空 #六福皇宮 #國泰 #高房租 #南京東路 #鬼城 #謝金河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整理報導

針對六福皇宮吹熄燈號,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其臉書發表「資產必須用心經營才能創造價值」言論,提及六福皇宮宣布歇業迄今一個半月,誰來接手尚未明朗化,強調六福皇宮退租後,房東國泰人壽每年會少掉近5億租金收入。

謝金河認為,六福皇宮收掉,房東首當其衝,而且對南京東路這一帶商圈也造成傷害,加上位於華航大樓隔壁,晚上看過去根本一片漆黑,他擔心長久下來恐形成「鬼城效應」,對市容也有不利影響。

六福皇宮歇業迄今一個半月,謝金河擔心南京東路一代形成「鬼城效應」。(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六福皇宮(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謝金河還說,這棟大樓在昂貴的土地上,單是租金收入就不斐,但是租這樓來經營的企業,如果沒有高效率的經營能力,在昂貴的資產上經營企業,最後都將因為虧損過大而飲恨。他強調,經營有一年難度,坐在金山銀山,如果沒有本事經營,再多的資產也沒有用。

他最後提到,華航罷工事件給社會上了一課,呼籲公司必須兼顧經營團隊、員工以及股東三方利益,特別在經營方面需要凝聚人才,有好的領導,願意打拼的員工,加上願意出錢的股東,公司才能永續發展,創造好業績。

謝金河於臉書發表企「資產必須用心經營才能創造價值」言論。(取自謝金河臉書)

六福皇宮(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