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8

品牌、地段、規劃 建案熱銷關鍵

#多空 #甲山林 #房市表現 #建商品牌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今年春節個案表現亮眼,但整體市況則延續去年,呈現溫穩格局。代銷業者普遍表示,目前市場既無爆量回溫,也沒有看壞的跡象,延續去年緩復甦的市況,更顯今年個案表現的走勢,建商品牌、地段、規劃等因素,都將成為建案熱銷的關鍵。

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今年春節的市況平穩,與去年狀況來看相去不遠,當然有部分建案呈現熱銷,但整體來說不好也不壞,主要還是以中小坪數,總價約1,000萬元的產品去化較快。

 春節市況整體延續去年,無爆量回溫。(好房網資料中心)

接待中心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分析,目前購屋族群非常認真分析個案,從去年第4季開始個案表現的市況愈發明顯,除了建案的地段、規劃外,建商品牌也開始成為消費者的購屋指標,因此延續去年底的購屋趨勢,今年市況的購屋行為亦然。

從目前的市況來看,普遍代銷業者認為,今年無論在住宅產品的銷售,或是豪宅案的去化上,大致與去年緩回溫的狀況差不多,惟總體房市還沒復甦,加上美中貿易戰等外在經濟變數多,也無明顯的政策利多,因此目前的市況,將考驗消費者的接受度與信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