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2

今晚起變天 下探二十度

#地方 #氣象 #東北季風南下 #氣象局 #低溫 #預報

記者陳皓嬿/台北報導

東北季風南下報到,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今晚起將明顯變冷,這三天最低溫約廿度,高溫也只有廿三、廿四度。氣象局表示,今天到周四天氣都受東北季風影響,周五之後東北季風減弱,北部氣溫才會稍微回升。

東北季風南下報到,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今晚起將明顯變冷,這三天最低溫約廿度,高溫也只有廿三、廿四度。(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說,今天早上北部民眾已可感受到風力增強,不過白天有太陽、不會馬上降溫,傍晚後才會感到明顯變涼,今天北部高溫仍有廿八度,低溫則在廿二度左右。

明天夜裡到清晨則是溫度最低的時候。鄭明典解釋,晚上沒有日照、加上東北季風冷卻陸地,低溫大概只有廿度,中部地區清晨也只有廿一度,早晚溫差大。

鄭明典提醒,東北季風的水氣會為北部帶來短暫雨,特別是基隆、宜蘭、北海岸地區,體感溫度會比實際氣溫低一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