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8

鋒面通過!北部高溫下降 最高僅24度

#氣象局 #低溫 #氣象 #天氣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今天出門注意,氣象局提醒,北部地區高溫下降,出門會感受偏涼,記得穿薄外套。中南部高溫則差異不大,但各地日夜低溫約19至20度,南部要注意日夜溫差。

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表示,昨入夜有一道鋒面通過,北部、東北部轉成短暫陣雨的天氣型態,今天早上北部、東北部降溫,天氣變涼,高溫約23、24度左右,其他地方影響較小,中部白天高溫25、26度、南部29、30度。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官欣平表示,這波東北風預計影響到21日,會稍微減弱,屆時北部、東北部高溫回升到28、29度,但很快地22日又有另一波鋒面通過,東北風會再增強,屆時北部、東北部地區也是轉為偏涼、有雨的天氣型態。

至於降雨範圍,官欣平表示,本周都是以東北風為主的天氣型態,東部、東南部、東北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地區,受到東北風影響較強的時間,雨勢較明顯,東北風減弱的時間也就是21日,雨勢則會比較小。中南部則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