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0

一張圖看懂一周天氣 北部整天濕涼低溫20度

#氣象 #天氣 #氣象局 #低溫 #降雨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報天氣」臉書粉絲團在臉書解析未來一周天氣,簡言之「時序進入深秋,可說一場秋雨一場寒」,北部、東北部受東北風影響,未來兩天都是濕濕涼涼,外出民眾要記得帶傘、保暖。

 

「報天氣」臉書粉絲團說明,未來兩天主要受到東北風的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天氣較不穩定,台北、基隆、宜蘭整天濕濕涼涼;周三東北風會稍微減弱些,降雨可望趨緩,溫度回升。

未來一周天氣仍受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多雲時陰偶雨。圖/好房網新聞資料庫寒流來襲防寒很重要。(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報天氣」指出,周四東北風再度增強,迎風面降雨增加,台北、基隆、宜蘭又轉為濕涼天氣,周五過後降雨會稍趨緩。

 

氣象局表示,未來一周天氣仍受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多雲時陰偶雨,中南部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一周內天氣類似,僅午後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周四南部平地多雲偶有零星雨。

 

溫度方面,未來一周各地早晚皆有涼意,清晨低溫多在20至22度上下,其中周三至周五在背風面水氣偏少時,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清晨易有微弱輻射冷卻,低溫約19度。

 

白天高溫北部及宜花由於雲量較多,約在25至27度間,其他地區則有28至31度;北部及宜花整天舒適至稍涼,外出建議多加件外套並攜帶雨具,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衣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