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6

萬華自力社區整容 彩繪牆17米高

#萬華區 #青年公園 #社區住宅 #地方 #巨型彩繪

聯合報記者翁浩然/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青年公園旁的自力社區住宅建築老舊,地方最近邀請國內外藝術家花1個月,在青年路68巷口的1棟建築牆面創作象徵傳承希望、精神及夢想的「時代倩影」巨型彩繪,昨天揭幕,地方期盼17公尺的彩繪牆能夠成為打卡新地標,為老社區注入活力。

 

忠貞里長林錫祺爭取以建築彩繪美化社區,並在議員應曉薇協助下籌得經費,找到新北「Draw龍高手彩繪比賽」冠軍荷蘭藝術家FLEKS與台灣藝術家Jimmy製作巨型彩繪。

 

自力社區的「時代倩影」大彩繪。 記者翁浩然/攝影自力社區的「時代倩影」大彩繪。 記者翁浩然/攝影

 

「時代倩影」有宇宙、銀河、星雲、飛機及星光連線等圖案,FLEKS表示,中間的星光連線代表過去與現在的時間軸,每個星光亮點代表在地人的感情、回憶,連線交織成故事,交疊的線條則代表團結;飛機是呼應這附近以前是機場,飛機也代表承載地方的活力與期許飛翔,整幅作品有夢想成真的含義。

 

昨揭幕儀式吸引不少在地人參加,林錫祺說,希望不只自力社區的這面牆有彩繪,未來整個里的其他牆面或青年次分區也都能有美麗彩繪,一改老舊樣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