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00

捷運萬大線 刺激萬華補漲潮

#多空 #地方 #交通 #捷運萬大線 #萬華區 #青年公園 #西門町

記者潘俊琳/台北報導

和大安、信義、南港等區域,新成屋售價動輒每坪百萬起跳相較,萬華區的房屋顯得相當平價,整個萬華不論南北、新舊,房屋每坪40萬至80萬元,隨著價格的高低,買方的選擇空間相當大,加上未來有捷運萬大線的地利,萬華可說是台北捷運路線上最便宜的地方。
 
整個萬華不論南北、新舊,房屋每坪40萬至80萬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萬華區社會住宅基地,昆明街、開封街二段交接口,中興國小校舍舊址,萬華區房產俯瞰圖,落實居住正義政策,台北好好看系列綠地。(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信義房屋萬華店專案經理魏志豪表示,北萬華位於台北熱鬧的西門町,大多是商業用地,南萬華有青年公園為腹地,較為適合居住。
 
以首購族來說,如果預算在1,000萬至1,500萬元,青年公園附近的公寓,有許多物件可以選擇。如果只想要買電梯大樓,那坪數自然會縮水,就看購屋者的需求。
 
買房子不僅是單看建案本身,還要考量整體週邊環境,魏志豪指出,南萬華有青年公園的群聚效應,有現代人最喜歡的綠地、菜市場、夜市、學校,很多剛結婚的首購族會到這裡來看屋。
 
魏志豪表示,在風聞捷運萬大線即將開工後,萬大路沿線房屋這幾年的價格,已經漲了三、四成,若確定動土,周邊應該還會有一波補漲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