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84

雙北水岸宅夯! 內湖.萬華個案創歷年高價

#地方 #水岸宅 #內湖 #萬華 #928檔期

好房網News記者郭吟伊/整理報導

如果坐在家中放眼望去就是一片水景該有多幸福!根據好房網雜誌調查指出,今年928檔期約有400億的水案宅案量,從雙北市8個地區來看,最貴的就是內湖區推出的「碧湖畔」,不僅創下歷年內湖最高單價個案,還估計以每坪150萬元的價格出售,此外,近幾年沒推出水岸景觀的萬華區也將推出「全坤雲峰」,估計每坪會以90萬元售出,也將是萬華區歷年最高價個案。

碧潭水岸住宅創下歷年內湖最高單價個案。(好房資料中心)碧潭 水岸宅 河岸景觀住宅(大刊頭主視覺)

位於內湖區的「碧湖畔」是由璞真建設所開創,土地面積約1100坪,其中每間房子大概是130至160坪不等,是台北、新北市水岸住宅中擁有最高坪數者。除了坪數較其他地區大之外,「碧湖畔」景觀正對碧湖,加上基地方正,好房網初估「碧湖畔」將以每坪150萬元售出,創下最高單價。

第一排水岸景觀宅指標建案

這些水岸住宅中,較特別的是萬華區,萬華區已經有幾年沒有開發水岸住宅,不過現在在環河南路、成都路口將推出「全坤雲峰」,估計每坪要價90萬元。7樓以上的住戶可享受淡水河的美景,是台北市水岸住宅中難得一見的大型開發案,預計蓋完之後才會準備銷售。

調查顯示,從市場推出量來看,台北市與新北市今年推出的第一排水岸住宅相較去年減少,不過並不是所有住宅都急於銷出,像是台北市士林、萬華,以及新北市的中和、新店等,則是要等到928檔期才會銷售,預估雙北市水岸景觀宅推案量可達400億元。

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提到,水岸住宅日新月異,從早期度假的小套房,進步成能提供居家功能的水岸宅,讓不少購屋者紛紛搶破頭。但由於近年的水岸宅缺乏生活機能,像是洲子洋重劃區推出的水岸宅就沒有創下佳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