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91

水景.低價可以兼得? 雙北水岸宅四區創新高

#多空 #政策 #交通 #預售 #地方 #水岸宅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下半年最重要的928檔期將至,房仲業各各摩拳擦掌,水岸景觀宅往往是許多人的夢想,標榜可以享受碧海藍天的美景,根據好房網的調查,雙北推出的第一排水岸宅建案,包括內湖、萬華、淡水及五股區的價格還創下新高。
 
第一排水岸景觀宅指標建案(好房資料中心)
 
第一排水岸景觀宅指標建案
 
根據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的資料統計,台北市的三個地區,推出坪數從45到160坪不等,萬華區新推出的1209坪「全坤雲峰」,一坪約90萬,是歷年最高價個案,士林區新推出的「水研」,開價一坪92萬,採先建後售模式,目前尚未完工,但已傳出有投資客最近在網站通路公告急於脫售。而內湖區的「碧湖畔」周邊豪宅林立,交通便利加上居住水準高,聽說一坪開價150萬,也將創下內湖歷年最高單價個案,為北市之冠。
 
新北市方面,新店區有碧潭美景加持,和中和區的水岸宅價格也相差不大,一坪約估85萬,淡水區跟三重區也落在一坪約60、65萬左右,將創下淡水歷年最高價,三重區因受惠蘆洲線通車,交通便利也相對帶動房價上漲。而五股區的新建案,「景上水」和「嘉陞景綻」雖然經過二重疏洪道的整建、疏洪公園綠化及休閒設施的加持下,開價每坪38萬創下新高,但周遭生活機能還有待改善,價格離其他地區還有段差距,無法再拉高,是新北市中房價最低的地區。
 
水岸宅若缺乏交通建設配合,身價將矮了半截,買方可能會持續觀望。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表示,水岸景觀宅通常不受景氣的影響,從早期的小套房純度假,演變成常態居家的水岸宅,但近年來缺乏生活機能的水岸宅市場接受度較低,例如洲子洋重劃區只推出2個水岸宅,且今年以來銷售狀況並未創下佳績,預估雙北市928檔期約有400億水岸觀景宅,也正在擬定推案策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