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30

淡海新市鎮陸續完工 水岸宅讓房價貴一成

#多空 #預售 #地方 #台北市 #淡海新市鎮 #水岸宅 #淡水

好房網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淡水區除了淡水河北側快速道路、淡江大橋、淡海輕軌等重大工程陸續依照進度施工之外,區域內的幾項工程在2014年也將陸續完工,房地產市場調查資料顯示,有水岸宅加持,房屋價格通常比同行政區均價貴1成左右!
 
淡海新市鎮各項建設已陸續完工,加上水岸宅的優勢,成為熱門投資標的。(好房資料中心)
淡海新市鎮(大刊頭)
 
聯合報報導,淡海新市鎮屋齡5年內房價每坪約23~27萬,屋齡3年以內的新大樓,每坪約25~35萬元,都遠較台北市區來得便宜,這在台北市根本是可遇不可求的價格,未來淡水地區房價後勢還有看漲空間。
 
除了淡海新市鎮外,近來不少區域水岸整治完善,中和、永和、三重、蘆洲一帶都有不少新興水岸宅,房價約4字頭,深受消費者喜愛。另外房仲業者江怡慧分析,不少的購屋人也開始注意到中古水岸社區,市場均價每坪約25萬至29萬元,比全新的水岸宅便宜2成以上。
 
而房仲業者徐佳馨指出,這些新興水岸重劃區,房價僅最知名的水岸宅所在處大直的半價,淡海新市鎮的海景宅房價更只要2、3字頭,對於愛好自然美景的民眾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