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15

一周天氣預報出爐!這些地方冷涼日夜溫差大

#氣象 #天氣 #氣象局 #預報 #地方 #居家 #保暖 #低溫 #輻射冷卻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週一至週三白天(11日至13日)受到偏乾的東北季風影響,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只有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由於水氣偏少加上風力並不強,易有輻射冷卻效應發生,預計中部以北及宜蘭將出現17度的低溫,沿海、空曠地區氣溫不排除再低一些,南部及花東晨間也只有18至21度,提醒大家晨間、深夜外出別忘了多加件衣物避免著涼。

 

雖然清晨氣溫低,但因為雲量偏少,白天高溫會上升的頗為迅速,預計各地高溫都可以來到25度以上,中南部地區高溫還是接近30度,西半部地區日夜溫差相當大,民眾要根據氣溫變化適時調整衣物。

由於水氣偏少加上風力並不強,易有輻射冷卻效應發生,預計中部以北及宜蘭將出現17度的低溫。圖/好房網新聞資料庫
寒流來襲,路上行人與機車騎士都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週三晚上起(12日)水氣稍微增多,東北部、東部、北部山區有短暫雨出現,其餘地區影響不大,西半部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下週四(14日)東北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週五、下週六(15日、16日)東北風影響,然而水氣已減少,各地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有零星降雨,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17日至19日東北風減弱,氣溫稍回升,中南部日夜溫差仍大;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