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8

又濕又涼? 氣象局一張圖看懂一周天氣

#氣象 #氣象局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董俞佳╱即時報導

今天北部天氣涼爽,很適合午睡。明天要上班上課了,未來一周天氣如何?

氣象局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中央氣象局」今天稍早貼文,以一張圖讓民眾了解未來一周天氣,受兩波東北風影響,各地早晚很涼,北部濕濕涼涼,下探20度。

入秋第一道鋒面及東北風將於明天報到,中央氣象局說,北台灣將轉涼且整天降雨,可能出現豪大雨,最低溫降到23至24度。台北東區櫥窗及海報也都換季,民眾外出須多注意溫差變化。 (圖/聯合新聞網)

入秋第一道鋒面及東北風將於明天報到,中央氣象局說,北台灣將轉涼且整天降雨,可能出現豪大雨,最低溫降到23至24度。台北東區櫥窗及海報也都換季,民眾外出須多注意溫差變化。 報系資料照/記者林伯東攝影/聯合新聞網

氣象局指出,未來一周有兩波東北風,第一波影響今起到明天,周二東北風才減弱,主要受影響的是迎風面的東北部、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地區。

周三(國慶日)東北風再增強,水氣再增多,周四到下周六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台北、新此及桃園雲量多,易有短暫雨。至於花蓮及宜蘭地區陰有雨,沿海有較強陣風。

氣象局指出,最近天氣較涼,北部低溫約21-23度,高溫在25-29度間,12日下探20度。中南部高溫仍有32度,但早晚偏涼,只有22-25度,民眾要注意添加衣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