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7

鋒面到 今深夜北台灣下探至18度

#地方 #氣象 #鋒面 #氣象局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今天天氣轉涼。氣象局指出,今天鋒面通過,一整天全台各地的天氣型態都不穩定,各地有陣雨、雷雨,北台灣今天深夜就下探18至19度,周三晨間最涼,南部雖然白天高溫在27到29度左右,但是早晚溫度也在20度左右,要注意保暖。

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表示,今天天氣不穩定,部分時間會有較大雨勢,陳建安提醒,除了外出攜帶雨具之外,行車也要注意安全,此外,今天台東可能出現焚風,會有高溫、乾燥空氣,要特別注意。

今天天氣轉涼。(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尼伯特即將入台,台北天空烏雲密布,降雨量似乎蓄勢待發。(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陳建安表示,今天鋒面通過後,入夜開始會覺得氣溫轉涼,北台灣低溫今天深夜下探18至19度,其他地區深夜低溫約在20度左右,會有轉涼的感覺。最涼的一天落在星期三,北台灣、東半部整天都會有涼意,溫度約20度上下,中南部清晨與深夜溫度約20度左右,白天可到27到29度。

陳建安表示,周四開始溫度逐步回升,水氣一天比一天減少,周末又會回到像是前幾天悶熱的感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