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9

淡北大橋2024完工 業者看好八里成房市新熱點

#地方 #交通 #預售 #八里 #勤樸開發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新北報導
 
八里區近年有不少重大建設推動,像是預計2024年完工的淡北大橋、最快今年底動工的台北港特定區第二種產業專用區等,都成了推升區域房價的動能;勤樸開發看準八⾥區遠景和潛⼒,以造鎮版圖為架構,也陸續在該區域推出系列建案。勤樸開發副總經理廖思寧表示,重大利多帶動下,區域房市可望再升溫。
 
廖思寧表示,早期八里算是較鄉下的地方,且聯外道路少,相對封閉,但自從61、64快速道路開通後已改善許多,而預計2024年開通的淡北大橋更是一劑強心針。八里未來將擁有活絡的交通網路,加上早期的傳統人文、樂活、休閒氣息,例如十三行博物館、自行車步道、左岸遊艇碼頭等,因此讓勤樸開發決定深耕八里區,目前已推出了4個建案。
 
淡北大橋2024完工,八里成房市新熱點。圖/蘇瑜玟攝
 
廖思寧表示,2024年淡北大橋開通,加上台北港擴建計畫,將帶進不少就業人口。現在新北市房價過高,而八里區新案行情約落在25萬元,以新北市來說算是最親民的價格,對購屋族會有一定吸引力。
 
廖思寧表示,目前新案買家多是住在64沿線五股、林口、三重、蘆洲的民眾,因在地就業而選擇在此置產。而若是作為投資來看,考量到台北港擴建將帶來的就業人口,以及淡江大橋開通對在地服務業、餐飲業帶來的新商機,區域未來性十分看好,因此房價也可預期上漲。
 
近期政府打炒房動作不斷,廖思寧表示,八里區老舊建築多、新案相對較少,在地居民換屋需求強勁,新案買家也以剛需客群為主。無論是房地合一稅2.0初審通過還是近期熱議的囤房稅,對新案銷售影響都不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