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27

二重疏洪道、重新堤外道 全線搶通

#交通 #颱風 #蘇迪勒 #二重疏洪道 #疏洪一路

記者甘育瑋、周毓翔/新北報導

因蘇迪勒颱風滿布淤泥的二重疏洪道疏洪一路和重新堤外道,昨晚終於搶通,今天民眾上班行經不必再改道,但路面難免泥濘,機車騎士仍要注意安全。

蘇迪勒颱風期間,新北市許多堤外道路、疏洪道一度遭淹沒。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到新月橋新莊端、永和區永福橋福和水門等地視察復原狀況。他表示,風災後首先是先恢復道路讓民眾方便通行,因此先清理道路與停車場,接著再清理自行車便道、運動設施,最後再恢復景觀。

受颱風影響,新北市轄內許多堤外道路、疏洪道一度遭淹沒,沿線留下滿地的泥濘、雜物與垃圾;淤泥最深及腰、約百公分深,新店溪流域甚至出現大批漂流木。工程人員指出,這些漂流木多半是從上游流下的樟木,此現象十年來首見,顯見山區降雨驚人。

颱風後,新北市府立即投入災後清理工作,前天只剩重新堤外道與二重疏洪道跨堤一路還在清理。朱立倫昨視察新莊區重新堤外便道時指出,大漢溪新海橋到城林橋段,因淤土、漂流木、垃圾非常多,市府加緊清理;昨晚下班時,都已開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