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765

那ㄟ安捏!洲子「洋」重劃區全泡水

#地方 #洲子洋 #颱風 #成洲段 #芳洲段 #淹水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成汪洋一片!近來擁有大批新推案的洲子洋重劃區,受到蘇迪勒颱風影響,許多預售接待中心、新建地都遭大量積水襲擊,讓許多在地民眾直呼「二重疏洪道沿岸的建案都完了」。
 
洲子洋重劃區重傷,多處新建地泡水、接待中心被吹毀。(網友陳崴盛提供)洲子洋重劃區接待中心被吹毀。(網友陳崴盛提供)
 
洲子洋重劃區因低價優勢,又有台64線、中山高五股交流道紓解交通,成為不少小資族購屋的選擇,不過一場颱風卻把洲子洋打回原形,不少已購入新屋的民眾只好自嘲,「反正不是只有我家淹」。
 
洲子洋重劃區新建案,一直是在地人討論的話題,不過颱風卻讓這些「新豪宅」泡水,不少網友在臉書「我是五股人」社團中大篇幅討論,網友陳崴盛認為,「豪宅泡水,價格大概要崩跌了」,江兆琪則說,「買在洲子洋的人要哭了」,更有人認為,「那塊區域本來就屬於低窪易淹水區域」,只有外地人才會買單。
 
洲子洋重劃區多處新建案泡在水中。(網友陳崴盛提供)
洲子洋重劃區泡水。(網友陳崴盛提供)
 
洲子洋多處建案泡在水中。(網友陳崴盛提供)
 
不過網友清心自在於mobile01中表示,其實此次風災中,洲子洋重劃區的確多半泡在水中,但洲子洋公園以北的「成洲段」並沒有嚴重災情,反倒是洲子洋公園以南的「芳洲段」災情慘重。對於此次風災意外的淹水,網友jimmy開玩笑的表示:「看來要拿淹水照片去殺價了」。
 
但業者向好房網澄清,其實洲子洋重劃區淹水最為嚴重的區段,應屬「成洲段」,並非網友所指的「芳洲段」。

《颱風橫掃全台》租屋泡水遭損,究竟房東還是房客要負責任?蔡志雄律師為您找答案!→立即點我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