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964

購屋一日行/五股洲子洋重劃區 發現水岸新大直

#中古 #預售 #五股 #洲子洋 #地方 #商圈 #學區

好房網News採訪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的洲子洋重劃區位於新莊副都心北側,腹地呈狹長狀,是雙北市最大的自辦重劃區。近年來,由於受到水岸景觀與聯外交通便捷的利多加持,加上房價處在相對低檔,因此吸引不少首購、置產以及投資族群的目光,儼然已有台北新大直之稱。

大台北都會公園(好房網News記者張盛賓/攝影)

洲子洋重劃區大致上可分為成州段以及芳洲段兩大地段,東起淡水河疏洪道堤防,西臨成泰路、新五路沿側工業區,北至觀音坑溪,南以中興路為界,目前區域發展以水岸河畔景觀與交通題材為訴求。除此之外,高綠覆率也成為當地主要特色,該區最大的洲子洋公園,占地約4,500坪,是當地民眾經常休憩的綠地公園。惟區域內生活機能尚未完全到位,多數的生活機能還是得仰賴舊市區商圈。

洲子洋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張盛賓/攝影)

現階段洲子洋重劃區內新推案大多集中於芳洲段,多家知名建商都早已展開推案計劃,且總銷量體龐大。其中,以茂德機構所推出的「未來之都」系列建案最具指標性。觀察線上銷售個案,除了有少數建案規劃70坪以上的大戶型產品之外,其餘建案的坪數帶範圍大多落在15~50坪之間,因此產品房型多元,客層涵蓋範圍也相對較廣。價格方面,先前有不少建案開始推出2字頭房價的廣告特惠戶,主打輕房價優勢,積極搶攻自住客層。

洲子洋公園(好房網News記者張盛賓/攝影)

至於周邊路段的中古屋行情,觀察屋齡10年左右、公設比23~25%的中古屋,每坪成交單價大多落在20~23萬元不等。這對於預算有限的首購或換屋族群而言,算是比較好入手的總價區間。不過專家提醒,民眾前往賞屋時,應多加注意面向觀音山的戶別,是否容易發生看到福地之情形。因此,建議民眾春節期間前往看屋時,先觀察周遭有無嫌惡環境存在,以免最後挑選到不良的地雷物件。

成泰路商圈(好房網News記者張盛賓/攝影)

成州國小(好房網News記者張盛賓/攝影)

環境

◎周邊多公園綠帶,除了區域內的洲子洋公園外,加上東側串接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整體綠帶面積逾400公頃,是附近民眾運動休閒的好去處。

交通

◎聯外幹道以成泰路、新五路為主,鄰近台1線、新北環快、以及64、65快速道路、中山高,對外交通十分便利。

學區

◎成州國小、五股國中以及1座國中預定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