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6

新北二重 吸引北市「輕移民」購屋

#重劃區 #二重疏洪道 #捷運 #大都會公園 #居家 #地方 #交通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因有機場捷運與中和新蘆線的雙捷運線通過,加上擁有新北大都會公園424公頃水岸景觀,已成為搶眼的新興重劃區。
 
「二重疏洪道重劃區」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地理上占優勢,加上雙捷運線通過,該重劃區又有新北大都會公園水岸景觀,成為包括國泰、潤泰、冠德等眾多建商布局重鎮之一,可望吸引台北市民眾「輕移民」到此購屋。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吸引北市「輕移民」購屋。聯合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三重區的二重疏洪道重畫區。 記者游智文/攝影
 
房產專家指出,在市中心精華土地稀少的情況下,加上三重僅與台北市一橋之隔、具地利之便,成為接下來房市購屋新亮點區域。
 
房產專家指出,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堪稱是離大台北核心地段最近區域,不僅往來新北市與台北市交通便捷,透過台一線的重新橋、再經新北環河快速道路,並通過中興橋,在交通離峰時段,十分鐘內就能直達台北市區;另外,開車可走台北市「特一號道路」,往西可通往八里,東可抵達板橋、中和與新店地區,並可快速連結國道一號的中山高。
 
三重「二重疏洪道重劃區」擁有捷運中和新蘆線、桃園機場捷運線,以及接下來新北環狀線捷運第二階段(北環線)將通過,捷運網絡便捷並串聯起新北市各大商圈,預計未來二、三年將是建商積極推案地區及購屋買盤轉進熱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