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70

7米高溜滑梯 大都會公園明年見

#地方 #新北 #溜滑梯 #遊戲設施 #大都會公園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

新北市高灘處利用二重疏洪道坡堤既有高度,以共融性遊具概念,在大都會公園內綠堤打造7米高之大型地景溜滑梯、磨石子滑梯、攀爬網、攀爬塊和立體浮球等多樣遊戲設施及共融遊具,也設置斜坡道供身障兒童參與,造價1900萬元,預計明年初完工。

新北市政府高灘處利用二重疏洪道坡堤既有高度,以共融性遊具概念,在機捷A2站旁綠堤打造7米高之大型地景溜滑梯等多樣遊戲設施及共融遊具。(陳心瑜翻攝)新北市政府高灘處利用二重疏洪道坡堤既有高度,以共融性遊具概念,在機捷A2站旁綠堤打造7米高之大型地景溜滑梯等多樣遊戲設施及共融遊具。(陳心瑜翻攝)

高灘處指出,以往會利用既有的堤防、人行階梯進行3D立體彩繪,這次更利用堤防的高度和坡度,施作大型的地景溜滑梯,公園利用既有堤坡地形營造遊戲空間,設有各式趣味溜滑梯,其中,最有特色的是7米長圓弧型溜滑梯、磨石子碗公滑梯更具特色,提供小朋友盡情遊戲空間。

此外,大型滑梯規畫無障礙斜坡道,讓行動不便的小朋友在家人協助之下也可以體驗溜滑梯的樂趣。高灘處表示,特色遊樂場以幸運草為主題,彩虹七色為地面鋪面色彩設計,調和充滿趣味性之遊樂空間,讓學童體驗冒險刺激的公園。

高灘處表示,大台北都會公園周末吸引大批親子到訪,緊鄰捷運三重站、機捷A2站,一旁還有重新橋觀光市集、跳蚤市場,加上目前正在興建S型曲線的雙層景觀橋,連接二重疏洪道左右兩岸,屆時能讓疏洪道內綠地遊憩空間更立體、多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