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21

外資搶進 台北商辦吹共享風 

#租售 #台北 #松山 #Kafnu #商辦 #共享辦公室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7月最新實價登錄資料出爐,「共享辦公室」Kafnu商辦面積位居今年台北第3大,且是松山區單宗月租金最高紀錄。

Kafnu承租面積達1409坪,商辦面積位居今年台北第3大。(Kafnu)Kafnu 共享辦公室 (Kafnu)

根據實價登錄, 新加坡飯店集團Next Story Group新品牌Kafnu近期承租商辦大樓地點,位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總面積達1409坪,出租坪數面積為今年台北辦公大樓第3大,月租金260萬元,換算下來單坪約1845元,為實價登錄政策上路超過五年來,松山區單宗月租金最高紀錄。

該新建商辦大樓規劃地上12層、地下4層,自由時報報導指出,該商辦大樓屋主正是之前鬧出豪門爭產風波的松山區已故大地主陳沼濤的大兒子陳世鎮。第一太平戴維斯經理丁玟甄接受蘋果日報時分析,Kafnu所在的商辦大樓其實並不算是A辦,不過,外牆立面及1樓店面仍具商業價值,且一次租下整棟大樓,規模在商圈中算相當大。

「共享辦公室」是結合了工作與生活的共享開放式空間,裡頭可以辦公、住宿、休憩,還有酒吧、餐廳、健身房等設施,中國時報報導,美商仲量聯行協理劉建宇就認為,共享辦公室的出現可以讓企業的租金支出降低,適合新創公司、自由工作者、個人工作室。

「共同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對台灣人來說較為熟悉,至於「共享辦公室」市場的接受度,高力國際市場推廣及企業傳訊協理朱秉瑩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則認為,還需要再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