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98

建商年底拚銷新成屋 農曆年前入新宅

#多空 #預售 #新成屋 #買房 #利率 #低總價 #鄉林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迎接第4季傳統房市旺季,新成屋因為品質看得見,消費者又可年底前入厝成家,成為第4季房市主力。鄉林不動產研究室指出,今年六大都會區前10月累計不動產買賣交易棟數比去年同期平均增加1成以上,新北市甚至成長近3成。

▼年底購屋旺季,許多買家鎖定新成屋,農曆新年前就能住新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位於淡水區的水立方,擁絕高視野與超大坪數,連郭董過去都一口氣買下三層樓;平常我們難以看到的神秘面紗,此次正好機會跟讀者們分享,讓大家一睹,在家裡都會走到迷路的超級豪宅真實面貌。(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從六都房產交易棟數數據分析發現,今年六都累計前10月總交易量16.5萬餘棟,較去年同期成長13.4%,在政府政策解禁並鼓勵自住及超低的房貸利率市況下,吸引了許多原本有意購屋、置產者趁此機會進場購屋。

鄉林建設副總經理林昌智表示,根據台北市主計處統計,台北市房租13年來上漲了6.8%,當前房屋稅、地價稅逐年墊高,在稅賦轉嫁之下,店面、住宅租金不斷高漲、租金指數創下31個月來的新高,對消費者來說,低利率、低總價時代是好的購屋契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