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232

極端房市⋯熱銷案頻傳、也有建商跑路

#多空 #竹科 #悅揚 #國泰水秀 #精銳FUN未來 #海悅 #創意家 #建商 #法拍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今年邁入最後一季,整體房市「似好非好」,除了有建案交屋退戶卡關、整棟新成屋法拍的消息,卻也有建案銷售開紅盤的捷報。包括海悅廣告對外宣稱新竹「竹科悅揚」開出紅盤,1000多戶的案子,已經被預約600戶;「國泰水秀」在雙十連假當週來客組飆破200組,銷售破3成,台中也有業者稱開盤即熱銷逾7成的消息。

▼年底掀建案熱銷潮?房市還很詭譎。(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泰國第一大民營企業卜蜂集團(MQDC),來台推出預售案「Whizdom 101」,主打5~6%年投報率,有一~兩房房型,總價377萬~673萬泰銖,綜合商場與住辦混合大樓的投資型態,從圖片搶先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台北報導)

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日前指出,房市最差的時機已過,有漸入佳境的跡象,包括海悅代銷的新竹市全球人壽、興富發合建案「竹科悅揚」,總戶數約1000戶,預約已經達600戶,實際轉單簽約也有400多戶;今年進場的台北市松山區「勤耕延吉」,也將近完銷。

國泰建設首度進軍桃園中路重劃區,推出「國泰水秀」,負責代銷的創意家廣告指出,10月甫銷售,便創下雙十連假當週飆破200組客戶來訪成績,成交戶數更突破3成大關。

台中位於西屯路與弘孝路口的「精銳FUN未來」,一開盤就熱銷賣破7成,精銳建設副總吳秋凉表示,該案因座落於西屯路,且逢甲商圈周遭幾乎已無可開發的建地,因此具抗跌保值能力。

不過,近期也有處理建商金融面的專家透露,除了日前新竹有整棟建案被法拍,最近也有台北市北投區的小建案被整棟查封,而且許多建商財務吃緊,已經在私底下找金主,要稱「房市已經回穩」,恐怕是業者都在「賭一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