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4

三大代銷700億案量搶市

#代銷 #甲山林 #總統大選 #建商 #興富發 #海悦 #創意家

中國時報 王莫昀/台北報導

928檔期即將到來,雖有總統大選將至,但建商推案毫不手軟,如興富發集團即一口氣在北、中、南推出8大案、總銷約414億元搶市,建商勇於推案,從海悦、甲山林、創意家三大代銷接案也可看出端倪,依統計,三大代銷手中接案量便高達700億左右。

選舉影響小 南部4案齊出興富發集團928檔推出的8案推案地點遍布北、中、南,從住宅至辦公產品都有,並以南部4案齊出,總銷近150億,案量最大,分別為「樹禾苑」、「博悦」、「愛情河左岸」及「博愛京棧」。另從個案位置來看,不難看出,興富發旗下個案主要鎖定鄰近學校、公園、捷運站、百貨影城等重劃區燙金地段,如新莊「捷仕堡」近捷運迴龍站、位在A7重劃區「華悅城」鄰近A7站、三井OUTLET與5000坪水景公園,買下遠雄在台中八期土地、推出總銷「文心愛悅」緊鄰G12站、好市多、秀泰影城,以及萬坪公園。往南至高雄「樹禾苑」標榜位於生態公園第一排產品,「愛情河左岸」則主打愛河水岸第一排。

 

總銷67億的「文心愛悅」鄰近豐樂、南苑、豐富3座公園。(興富發提供)

以往業者多會擔心選情緊繃,分散民眾目光,不過,今年928檔推案卻如雨後春筍,新案一一冒出頭來。928檔推出「宏普中央公園」、「永陞聯合公園」、「麗寶豐洲」等案的海悅總經理王俊傑表示,市況現在可謂無風也無雨,相當平穩,選舉對房市影響較預期小!

四龍頭攜手 汐止青創宅近期傳出好消息,代銷南港輪胎史千億史上最大案的「世界明珠」,住宅部分雖尚未推出,但辦公案已有一家上市櫃台商,一口氣買下60億、6000坪,規劃設立企業總部,預計8月中旬可望正式對外宣布。

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房市不僅土地、辦公升溫,住宅市場也十分穩定,代銷的「華悅城」、「漢皇盛世」、「昕悅灣」、「仁仁愛」二期「仁仁河」,來客都十分踴躍。

創意家也指出,旗下928檔預售案,計有總銷80億的「未來樹」,與總銷各20「台大華」、「昭揚天際」問世,其中「未來樹」是三圓、白天鵝、久舜、明緯四大建築龍頭攜手推出,希望打造為汐止唯一的萬坪生態城市「青創」概念宅,主力坪數約18至40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