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8

去年房市代銷天王出爐 這家十連霸

#多空 #代銷 #海悅 #甲山林 #創意家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據住展雜誌統計,2018年北台灣十大代銷排行,第一名至第十名依序為海悅、甲山林、創意家、新聯陽、甲桂林、信義、華威、一研九鼎、新理想,以及傳真廣告。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去年十大代銷榜上名單全是知名的老代銷,這群嗅覺敏銳的代銷界老仙角,聞到房市買氣回溫,卯足全力去承接新案來賣。

2017年高居亞軍的新聯陽,去年接案量減至333億元。雖然案量不進反退,但卻繳出不俗的銷售成績,如內湖「碧湖天」、北投「中租御景」、土城「東運御光」等案,都在短時間內完銷撤場,算賺到了裡子。

2018年北台灣十大代銷排行出爐。(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攝影)麗寶建設北軍南下,在台南安平運河旁推出大樓建案「福容ONE」。  楊欽亮 攝

創意家去年接案量暴增至484.4億元,較前年大增逾300多億,年增幅近兩倍,排名上升至第三名。創意家去年承接的建案,清一色在雙北市;其中,台北市以高總價產品為主,如中正「冠德羅斯福」、中山「帝璽」、大安「吉美大安花園」,新北市承銷的房型彈性則較大。

登上亞軍的甲山林廣告,去年接案量達534億元,較前年增逾一倍多。從去年承銷的建案觀察,甲山林強攻相對低單價、或者相對低總價的建案,鎖定首購、首換型族群,建案銷售狀況普遍不錯。

去年十大代銷的桂冠,依舊由海悅奪下、連10年奪下代銷天王寶座;海悅去年接案量突破千億元大關,來到1,075.7億元,較前年大增逾400億元。海悅維持鯨吞蠶食的態勢,從小到僅約3億元的「鴻邦世界花園II」,到案量550億元的超豪宅案「元利信義聯勤」,只要有機會賣得動,全都不放過,接案相當積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