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95

下半年5大代銷推案 上看2800億

#多空 #推案 #代銷 #海悅 #甲山林 #甲桂林 #新聯陽 #創意家

中國時報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不畏選舉紛擾,海悅、甲山林、甲桂林、新聯陽及創意家等5大代銷業者,下半年合計推案量上看2800億,其中海悅在南進推案挹注下,下半年推案逾1123億,甲山林手上千億大案「世界明珠」也可望年底潛銷,扣除商場部分,加計手上其他建案,推案也有800億,皆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0%至40%間。

海悅上半年推案量已達800億,下半年推案量更大,共有28案、逾1123億,年增逾40%。因應市場回溫,海悅早在2年前便備妥相關人才,今年跨大步,除深耕北台灣,也配合業主赴中南部推案,海悅總經理王俊傑分析,業者在下半年大舉推案,多源於上半年度累積的信心,這股信心也讓許多建商搶標土地備料,但由於大台北土地稀缺,少有4、500坪以上完整基地,整體推案仍著重於江翠北側、新店央北、土城暫緩等位於新北的重劃區。對於市場回穩,他強調主因賣方讓利,促使買方願意埋單所致。

5大代銷業者,下半年合計推案量上看2800億。(中時電子報)

王俊傑表示,2至3房是目前台灣家庭最合適的居住尺度,總價也不會有太大負擔、可以買得起;如海悅兩自建案位於新莊的「新莊海悅」及鶯歌的「微笑海悅」總銷各15億,前者開價約45至50萬元、後者成交均價則落在25萬元上下,皆以2至3房為主力產品。

負責板橋指標大案、總銷約百億「馥華艾美」的新聯陽總經理林徹人指出,下半年承接案量約340至350億元,除「馥華艾美」總銷約百億,另有「欣世代」40億、「華固馥儷」60億、「勤美之森」100億及「南方莊園」第3、4期約40億等案,接案總量年增約3成。

至於創意家下半年一口氣將推出「昭揚天際」、「台大華」、「新板極」、「未來樹」等6案,總計推案量約145億元,其中又以位於汐止的「未來樹」案量最大,達80億元。

創意家指出,「未來樹」由三圓、白天鵝、久舜、明緯4大建築龍頭攜手推出,為新台五路上唯一萬坪生態城市,規畫以「共享生活」型態打造「青創」概念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