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48

十大代銷接案 去年飆4700億

#預售 #代銷 #海悅 #甲山林 #新聯陽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住展房屋網統計,去年十大代銷新接案總金額高達4,723億元、年增35.49%,是統計以來新高;其中海悅以1,294億元居冠,其次是甲山林810億元、新聯陽741億元,總計前三大代銷新接案量達2,845億元,占前十大代銷總額六成,顯示代銷業有大者恆大趨勢。

2013年十大代銷排名(截取自經濟日報)

住展房屋網經理黃美瑄表示,去年十大代銷年度接案量創新高,除與新房供給量擴大有關,房價持續攀高,推升總銷金額;大型代銷業者手握更多籌碼四處「獵案」,帶動總銷金額擴大。另外,代銷業掀上市或借殼上市風潮,上市後為增加營收,全力接案衝量,由於這些因素支撐,今年前十大代銷接案量仍會成長5%至10%。

去年房市市況不差,廣告代銷業者接案意願強,住展房屋網統計,去年前十大代銷業者接案量均破百億元,海悅集團、甲山林團隊是新接案量的冠、亞軍,金額分別達1,294億元、810億元;其中海悅總接案數達69個,稱霸代銷界。

海悅集團表示,去年新接代銷案量破千億元,今年又已接下高雄京城建設606億元新案銷售,接案範圍從雙北市、台中挺進南台灣,成為全國性的代銷業者。未來接案將慎選個案,鞏固品牌銷售實力,今年代銷新接案量目標仍要破千億元。

甲山林近二年接案量也三級跳,總銷金額從2012年的495億元,去年大增至810億元,甲山林和興富發結盟合作,每檔代銷案都是百億元的指標大案,如淡水「海洋都心」一、二期、高雄農十六「華人匯」等。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表示,去年甲山林機構銷售額達1,032億元,大幅超過前年水準;今年開始,甲山林廣告旗下代銷業務量將由愛山林承接,目標銷售案量挑戰2,000億元。

2012年排名第五的新聯陽,總接案量達741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