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41

甫獲「舞蹈界奧斯卡」 簡珮如在花蓮談圓夢

#TIDC #花蓮論壇 #台開 #簡珮如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台開集團tidc花蓮論壇國際大師與你談夢想,主要就是築夢想空間、建構美好生活,這次20日特別邀請瑪莎葛蘭姆舞團(Martha Graham Dance Company)首席舞者簡珮如,主題是「從東方到西方,舞出自己、勇敢圓夢」,分享她追求夢想、勇敢圓夢的奮鬥歷程。簡珮如也剛榮獲被譽為舞蹈界的奧斯卡—紐約貝西獎(Bessie Awards) 「最佳表演者」之最高殊榮,也是台灣第一人獲此榮耀。

▼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舞者簡珮如來台演講。(台開集團提供)舞者簡珮如。(台開集團提供)

邱復生:盼簡珮如將花蓮當排演場地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TIDC花蓮論壇接下來要找台灣的大師,包括想法上、概念上都具宏大、獨特(unique) 、遠見且具未來夢想的人。他表示,即將邀請簡珮如參訪花蓮洄瀾灣園區,去看舞蹈排演的場地,最好的排演場地就是要與實際演出場地之規模一樣大,期能將花蓮當排演場地,教導花東人才傳承下去。

邱復生說,花蓮更需要很多有夢想的人,將花蓮打造成一個原創基地,原創就是首映,首映原創基地。原舞者之前就在洄瀾灣家慈園區排練表演,看未來簡珮如是否有其意願與計畫,能同樣在花蓮深耕與開枝散葉傳承,帶領花蓮舞蹈走向國際。

簡珮如曾獲得2014年獲得義大利「最佳當代女舞者獎」,今年10月9日更剛剛榮獲2017美國紐約貝西獎(Bessie Awards) 之「傑出表演者」(Outstanding Perfromer),貝西獎被譽為舞蹈界的奧斯卡,這也是台灣第一人獲此殊榮。

簡珮如分享對正在學舞的舞者,不論你是在哪一領域追夢的人,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一份堅持,一定不要忘記那份熱情,你可以用筆記下來,一段時間後,回頭看看你記下來的熱情。她鼓勵大家追求夢想、勇敢圓夢,並築夢想空間、建構美好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