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38

法拍市場回溫? 高雄2知名物件一拍標脫

#地方 #透天 #店面 #辦公室 #復興航空 #大樓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高雄法拍熱門標的獲投資人青睞,日前順利以1拍標脫復興航空位前金區自強三路的辦公大樓,及阿邦師博愛三路透天店面。

阿邦師於博愛三路的5樓透天店面1拍標脫(圖/翻攝自Google Map)阿邦師於博愛三路的5樓透天店面1拍標脫(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二手精品業者阿邦師位於博愛三路的5樓透天店面,總建坪約200坪,1拍底價設定5950萬元,最後由林姓自然人加價700萬標下,溢價率約11.7%,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建物先前綁有阿邦師自家精品仲介公司的租約,在租約排除後順利以點交物件開標。針對博愛三路一帶5樓透天店面行情,當地業者向指出,總價落在3300至3800萬元間,此次標脫價遠高於周邊行情。

高雄市另一筆順利1拍標脫的物件還有復興航空位前金區的辦公大樓,為地上10層建物,總建坪約500坪,1拍底價設定8390萬元,因1樓出租給馬可先生第一有限公司,設定不點交,最後以8689.9萬元,由本業建設拍下,溢價率約3.6%,可享收租之穩定收益。據自由時報報導,該物件旁鮮少商辦實價資訊,而在車程10分鐘內的高雄地標85大樓便有不少商辦實價紀錄,每坪價格落在17至25萬元間。

今年全台1至8月的法拍待標物件中,6都中除台南市外,都較去年同期增加,據寬頻房訊統計指出,全台平均待標房屋件數年增5.69%,平均得標拍次為2.73拍,和去年持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