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

海悅擁九大建案 緊追南台灣代銷霸主

#租售 #多空 #海悅 #代銷 #建案 #建商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國內「代銷王」海悅國際看好南台灣房市,揮軍南下,去年接下110億元建案代銷,今年上半年已達166億元,一年內就接下九大建案、總共276億元,緊追南台灣在地的代銷龍頭上揚國際建築團隊。
 
海悅國際連續11年蟬聯「代銷王」寶座,副總周世凱12日表示,綜觀全台房屋市場,海悅看好南台灣房市前景,已提前布局,揮軍南下。對於今年房市,海悅樂觀面對市場、審慎應對疫情。
 
海悅國際連續11年蟬聯「代銷王」寶座。中時報系資料照
代銷公司海悅廣告推出「百萬購屋金」圓夢計畫,10月26日下午在A7竹城甲子園接待中心順利抽出百萬得主。圖/鄭啟明
 
周世凱指出,由於中美貿易戰,產業不僅沒有外移,反而「回流」,市場也以自住買盤為主,在「剛性需求」強大支撐下,原本就非常看好今年房市。
 
雖然時逢新冠肺炎疫情,很多消費者或學者專家,都與當年SARS相提並論,但他強調,兩個時期的時空背景完全不一樣,再加上目前政府對疫情控制得宜,反倒加速很多台商回流的決心與速度,自然可創造居住需求。
 
他說,自去年下半年開始接到六個建案,代銷總戶數約1,250戶、共計110億元,並已銷售約750 戶,售出65億元,今年持續拓展南台灣市場,今年上半年即有三個指標性個案白天鵝美術館案、太子建設太子城、以及聯上集團聯上apple,推出總銷金額約166億元。
 
海悅揮軍南台灣,代銷案量緊追在地的龍頭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但兩者仍有相當差距,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指出,該團隊共接16個建案,總銷合計約424億元,並在329檔期推出。
 
林聰麟表示,海悅和上揚建築路線不同,因此不會有競爭情形,例如,海悅銷售的白天鵝美術館案,屬於預售,而上揚團隊銷售的京城皇居,則是新成屋。
 
他透露,海悅代銷的白天鵝美術館建案,上揚團隊原本也是該案股東之一,不過,他跟另一股東藏美建設,都已將股權賣給白天鵝機構獨資擁有,雖然退出美術館建案,但上揚團隊與白天鵝機構在「河堤世界」與「岡山藏富市」仍有合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