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25

不受疫情影響 代銷業者營收再創新高

#多空 #代銷 #新冠肺炎 #海悅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還是有業者不受影響。國內不動產代銷業者海悅公布最新營收數據,受惠於「土城日月光」、「宏普中央公園」、「冠德青璞匯」及「鉅陞永麗花園」等新北、桃園多個包銷個案持續開出紅盤,讓今年2月的合併營收來到1.76億元,年增率達120%,持續創下歷年同期新高。
 
海悅表示,今年的農曆年後,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了現場看屋的來客人數,但影響僅限於台北市的高總價產品,買賣雙方議價時間有變長的情形,至於新北、桃竹等地區的首購、首換族群需求仍強勁,加上台商在台時間延長,優質且價格合理的產品仍受到消費者關注,加上房貸利率仍低,目前可見價格具彈性議價空間的案件,銷售表現並不受影響。
 
土城日月光。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土城日月光。(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海悅表示,鶯歌鳳鳴重劃區「微笑海悅」就是因為主推兩房產品,符合首購族需求,且此案是該區唯一採用「正壓送風」系統,通風良好,正符合目前的市場需求,1月銷售率約6成,2月已突破7成;此外,桃園「昭陽天滙」第一期建案銷售突破6成後,今年續推第二期,該案同樣位居小檜溪重劃區,具有國道以及台鐵交通優勢,兩案合理的單價總價產品受到首購、換屋族青睞。
 
海悅表示,今年在北台灣的推案,還有與日勝生集團合作包銷的桃園青埔「日勝新京站」,該案鄰近機捷A18站,總銷為18億元,預計第二季起陸續貢獻營收,後續還會有新竹食品路案總銷金額50億元,預期今年北台灣代銷業務相較去年仍可望成長。
 
中部方面,海悅表示,台中兩大建案「皇普莊園」與「敦富花園」總銷金額合計達百億元,已於今年2月份由預約單轉正式訂單,目前轉換率分別為9成及7成,預計自第二季起陸續貢獻。
 
南台灣部份,海悅表示,目前握有總銷金額破百億元的包銷案,其中最早開始啟動的「聯上康橋」從去年底開賣,目前銷售率逾5成,台南昕暉建設的「昕都心」、「昕視界」及「昕願景」三案合計總銷金額30億元,市場反應也不錯,預估後續台南、高雄兩地都將有新包銷案進場,將為今年營收挹注新的成長動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