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7

「賣房王」海悅現金殖利率6%!滿手案源刷一波

#多空 #預售 #建案 #代銷 #海悅 #股價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熱錢湧入台股,成交量更超越香港,締造睽違30年的台灣奇蹟,不過,相較近期傳產股大爆發,屬於營建股因受制政府打炒房,實價登錄2.0、房地合一2.0即將上路,股價較悶。不過,建案遍地開花也讓代銷仍「默默順銷」締造營收,掛牌代銷海悅(股號2348)1至4月合併營收16.59億元,年增率達133.15%。
 
海悅今(5日)公告4月合併營收,為4.24億元,主要為多個包銷建案持續銷售貢獻營收。包括新北「土城日月光、「聯合公園;桃園「禾悅花園」、「麗晶花園廣場」及「白金花園」;新竹「建林新竹之昇」、「竹科滙」;台中「達麗創世紀」、「皇普莊園」;台南「達麗國家強棒」;高雄「和陸寓邸」、「美術白天鵝」以及台北「元利台大公館」、「良茂詠悅」、「川騰仰士林」等。
 
海悅近年積極佈局六都代銷案,海悅總經理王俊傑持續看好房市剛性需求。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海悅王俊傑。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海悅近年包銷案橫掃六都,尤其中南部地區的佈局,掌握這波房價上漲熱潮,長期穩定案源,成為營收來源。第二季預計進場銷售的代銷建案,包括北市「敦南御所」、「宏璟帝璟苑」、「擎天森林」、「藏美寓ART」;新北「宏普Garden Park」、「聯上澐朗」、「順天美術館」;台中「鉅陞南青山」、「豐邑浩瀚湖濱城」等。
 
海悅將在6月11日召開股東會,2020年度盈餘分配案擬配發現金股利7元、股票股利1元,若以今日盤後收盤價105元換算,現金殖利率達6.67%。
 
海悅日前也公告以7.6億元取得「蘇黎世保險大樓」部分樓層,將與璞永建設、豐泰地產合作重建,未來公司經營將持續以共同開發、銷售不動產,創造代銷本業與轉投資的收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