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9

長億基隆透天厝法拍 第二輪一拍底價2.01億

#租售 #基隆 #法拍 #七堵 #長億實業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宋健生/台北報導
 
基隆地方法院公告,七堵一幢透天厝遭法拍,第二輪一拍底價高達2.01億元,債務人為有「中霸天」之稱的長億實業,也是2019年來長億第四筆遭法拍的紀錄。
 
不過,該案土地並非住宅用地,而是山坡地保育區遊憩用地。法拍業者認為,底價高於第一輪四拍價格,且遊憩用地價格恐遠低於底價,很難順利拍出。
 
基隆地方法院公告,七堵一幢透天厝遭法拍,第二輪一拍底價高達2.01億元。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台灣金聯分析法拍屋有四大風險包括資金不足、點交問題、屋況不明及產權糾紛,提醒民眾注意。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位於七堵的透天厝坐落於綠葉山莊社區,為長億實業早期興建的建案,但遭法拍的建築物並非住宅,而是建坪近1,900坪的三層樓建築物,土地使用分區為山坡地保育區遊憩用地,預計3月18日執行拍賣。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綠葉山莊該建築物進入第二輪一拍,但這次底價2.01億元,仍高於第一輪四拍底價的1.8億元,預計這次底價不具吸引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