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0

中鋼去年「第一案」熱銷 打響名號

#地方 #橋頭區 #中鋼 #建案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中鋼橋頭建案引來各家爭逐,包括廣誠、米多司、上揚、富筑、維多、承佑等南部房屋廣告代銷業,近日除密集到橋頭工地參訪,部分業者更暗地祭出人情力、政治力等十八般武藝全力爭取。
 
僧多粥少的情況下,中欣開發決定擴大評選,由中鋼與中欣共同組成評選委員,力求公正透明以杜攸攸之口。
 
中鋼橋頭建案引來各家爭逐,多間南部房屋廣告代銷業,近日密集到橋頭工地參訪。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中鋼集團旗下中欣開發在橋頭的推案預計下半年登場,預計將以不到2字頭價格進場搶市,圖為該建案外觀。 業者/提供
 
上市建商主管說,去年「欣灣時代」賣得太快、太好,中鋼的品牌價值與優質施工是關鍵,代銷業堪稱「大樹底下好乘涼」,但過程也曾傳出一些爭議,驚動勞工局調解銷售獎金的爭議等問題。目前疫情當道,高雄房市低迷,房屋廣告業更視中鋼橋頭案為指標,期待可以直接掌握商機,各方動員各式資源,使出渾身解數,不令人意外。
 
中欣開發總經理徐逸治指出,去年「欣灣時代」由中欣獨立評選房屋廣告代銷業,橋頭案已決定請母公司中鋼參與,可能中鋼派三名、中欣兩名,共組五位評選委員,近日邀請房屋廣告業者參觀工地後,會再請他們做簡報,如果總數超過十家,不排除進行二階評選,最終由評選委員會做出公平透明的決定。
 
徐逸治表示,房地產界對廣告商的要求條件,包括其歷史銷售實績、資本額規模,以及如何確保業主利益等,共八至十項。如果橋頭案決定採包銷,則資本額規模一定要大才有保障;另外業主利益與社會形象如何取得平衡,也很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