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078

中鋼蓋大樓 自住兼外賣

#多空 #租售 #地方 #中鋼 #房地產 #建案

記者張啟芳/高雄報導

中鋼集團跨足房地產首度外賣,子公司中欣開發要在「中鋼企業總部新大樓」旁興建4棟大樓住宅,2棟員工自住、2棟對外銷售,共約300戶,建案已獲高市府都委會審查通過,最快明年3、4月動工。

中鋼子公司中欣開發要在「中鋼企業總部新大樓」旁興建4棟大樓住宅,2棟賣員工、2棟開放給外界購買。(記者張啟芳/攝影)

中鋼子公司中欣開發公司為活化土地資產,今年初向市府都市委員會提出申請住宅大樓建案,日前再向市府交通局提出「交通影響評估」作業審查,建案位於成功路、復興路口「中鋼企業總部大樓」旁。

中欣開發初步規畫,該住宅大樓有4棟,每棟為地上29層、地下5層,其中2棟約40坪的坪數共約200戶要給中鋼員工抽籤,另2棟大坪數約80坪100多戶要對外銷售。

中鋼表示,要興建4棟大樓因戶數有限,中鋼員工認購將採抽籤制,對外銷售會先預售,至於房屋價格將以明年興建時當地的房屋交易實價還要便宜一點,中鋼不炒作房價、但也要對股東有所交代。

中鋼指出,民國60幾年就在小港區有蓋房讓員工認購,當時以4樓的公寓住宅為主,後來也有12樓的大廈住宅,為了照顧更多員工,所以才有建住宅的構想,也首度開放讓外界購買。房地產業者估計,當地其他建案每坪售價在廿多萬元以上,中鋼若能夠順利銷售,總銷售金額可望超過6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