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95

沈玉琳買房自帶「導師」 買房後工作滾滾來

#租售 #多空 #沈玉琳 #風水 #命理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沈玉琳對於風水、命理有自己一套哲學,也相當鼓勵買房,當初在五股買下人生第1棟房子後,工作運勢也跟著飛黃騰達。

沈玉琳鼓勵買房,看居家風水命理也很在行。(資料中心)沈玉琳對買房、租房、(大刊頭)

沈玉琳出席2017蘋果賞屋季名人講堂,暢談過去購屋、租屋經驗,沈玉琳回憶自己第一次買房時,身上只帶了一張卡片就買下了。當時首購就買在五股的「阿亮的家」,坪數大約20多坪,總價400~500萬元,買房後工作運勢也變很順遂,不僅接到節目主持人的工作,很多工作機會也都紛紛找上門。

不過,相較買房前,租屋的經歷可沒這麼美好,沈玉琳與當時女友與同事在台北吳興街附近租屋,雖然位居精華地段,但卻不如想像中美好,除了屋齡老舊,房屋外頭還掛有奇怪的「八卦鏡」,從同事的房間看出去,居然還有座墓碑,多少住起來有點毛。

而沈玉琳篤信風水,看房一定會找命理老師兼好友詹惟中陪同,原因在於詹惟中不僅會看命理,也很會殺價。跟著詹惟中,可以一邊議價,也能學如何從風水的角度看房子,房內刀煞、穿堂煞、車煞等等樣樣來,一舉兩得。

之前沈玉琳在接受好房網採訪時就透漏自己相信風水命理,家中處處可見招財物品,只要可以幫助磁場、招財的,沈玉琳都會嘗試,像是黃水晶、聚寶盆、咬錢祥獸貔貅和蟾蜍都有,不過沈玉琳提醒,蟾蜍一定要是三隻腳,四隻腳就是被騙了。

沈玉琳相當鼓勵購買房地產,過去他曾經負債3000萬,好在身邊還有棟房子,可以讓他償還債務,有東山再起的機會。他也曾在三立財經台《台灣好所在》表示,想賺錢就是要買房子,費玉清、何篤霖都是這樣存錢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