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24

奢華爆表!厄文出售俄亥俄州豪宅

#寰宇 #厄文 #NBA #Kyrie #Irving #租售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今年暑假,NBA明星控球後衛厄文,加入塞爾蒂克隊,另起生涯發展。轉會確定後,厄文拋售豪宅,內部豪華的裝潢也隨之曝光,讓人好驚艷。

厄文出售位在俄亥俄州西湖市的豪宅。(Realtor.com)厄文出售俄亥俄州的(Realtor.com)

厄文(Kyrie Irving)確定離開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隊後,決定開價170萬元,將他位在俄亥俄州西湖市建於2007年的豪宅也一併售出。該棟豪宅是3年前厄文花了80萬元,從籃球明星吉布森(Daniel Gibson)手中所購入。

厄文的豪宅相當寬敞,是當地黃金地段,根據美國房產網站Realtor報導指出,豪宅內部共有4個臥室和衛浴間,及2個盥洗室,客廳裡還有一座室內籃球場,門口建造的也相當奢華,一進門就能看到2層樓高的客廳。此外,豪宅內還附有健身房、電影院和錄音工作室。

客廳裡的室內籃球架(Realtor.com)

客廳裡有籃球架

廚房一樣也很寬敞(Realtor.com)

廚房

厄文的豪宅目前仍未售出,不過,物件的點閱率倒是很熱門,厄文的新賽季表現也相當亮眼,根據NBA官網,厄文來到新東家後的前5戰,就已累積到104分,於塞爾提克隊史紀錄中排名第4。

第1名則為艾倫(Ray Allen)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前5戰拿下113分並列第一,雖然塞爾蒂克一開季就遭受傷病意外的衝擊,但從厄文表現來看,他適應應該還是不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