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74

美國影壇體壇大震撼!湯姆漢克、NBA球星皆確診

#寰宇 #新冠肺炎 #湯姆漢克 #戈貝爾 #確診 #NBA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在WHO宣布新冠肺炎進入「全球大流行」的時刻,好萊塢知名男星湯姆.漢克也表示自己與妻子確診了新冠肺炎,成為了第一個確診的影視名人。
 
湯姆.漢克在台灣時間12日約上午9點時,在個人的推特帳號上表示,自己和妻子麗塔正在澳洲,因為疑似感冒症狀,並出現疲倦、身體疼痛的現象,妻子還有發冷、發燒,因此兩人去做了篩檢並呈現陽性反應。
 
湯姆.漢克也表示自己與妻子確診了新冠肺炎,成為了第一個確診的影視名人。取自Tom Hanks 推特湯姆.漢克也表示自己與妻子確診了新冠肺炎,成為了第一個確診的影視名人。取自Tom Hanks 推特
 
湯姆.漢克表示兩人接下來將進行觀察隔離,並會持續更新自己的近況。
 
另外,美國NBA爵士隊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也確診了新冠肺炎,NBA也緊急宣布賽季中止。戈貝爾10日在賽前訪問結束後,才刻意碰了桌上每一個麥克風,對疫情似乎不以為意,如今卻傳出確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