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28

肺炎疫情燎原火 奧運組委會理事:東奧延期最實際 

#寰宇 #日本 #東京 #奧運 #東京奧運 #停辦 #延期

好房網News/綜合外電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如野火燎原,各種大型活動都已取消,而日本今年最重要盛事東京奧運是否能如期舉辦,奧運組委會理事接受外媒時表示,若疫情持續延燒,最實際的做法就是將東京奧運往後延期1至2年。
 
日本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理事高橋治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表示,目前委員會還沒討論到疫情衝擊對奧運會的影響,但在3月底委員會議召開前,可能要先考慮重新排定奧運賽事時間,避免與其他運動賽事衝突。
 
奧運組委會理事認為,東京奧運延期是最實際的作法。(圖/photoAC)
東京奧運將在2020舉辦,讓當地觀光可望衝上高峰。圖/photoAC
 
高橋治強調,雖然延期是較可行的辦法,但這樣一來國際奧委會將會面臨許多問題。假設將東京奧運往後至2022年舉辦,原訂的運動賽事勢必受到影響,如北京冬奧、世界盃足球賽。
 
高橋治認為,不管是取消東京奧運、還是在沒有觀眾進場觀賽的情況下舉辦,都會造成重大經濟損失。
 
根據《共同社》報導,日本10日新增確診59名案例,感染者總計1,276人。新增死亡3人,其中愛知縣2人、神奈川縣1人死亡,國內死亡總計達19人。日本目前新的感染病例地域分布:北海道3人,埼玉5人,千葉1人,東京3人,神奈川2人,新潟3人,靜岡1人,愛知13人,三重1人,京都1人,大阪18人,兵庫8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