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32

東京奧運延期?日媒:有不少理事贊同

#寰宇 #東京奧運 #高橋治 #新冠肺炎 #延期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外電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2020年東京奧運會是否該繼續舉辦也成為矚目焦點。日前有東京奧運組委會理事提出建議,將奧運會延期是最實際的做法,而這項主張似乎也獲得不少理事的贊同,3月底將提出討論。
 
東京奧運組委會理事高橋治主張將今年原訂7月開幕的東京奧運延期舉辦,才是最為實際的做法。根據《日刊體育》報導,高橋治的提案,已獲得不少理事贊同,東奧延期的可能性日益增高。
 
2020年東京奧運會是否該繼續舉辦也成為矚目焦點。(圖/東京奧運官網)
東京奧運主場館。(圖/東奧官網)
 
高橋治先前接受訪問時主張,將東京奧運延期一到兩年,其中又以延期兩年最好,因為2021年7月已有游泳世錦賽、8月也有田徑世錦賽等大賽。至於2022年,雖然冬天有北京冬奧會,不過東京奧運在夏季舉辦,剛好可以成為熱鬧的奧運年。
 
高橋治一派的理事也認為,現在新冠肺炎病毒仍無特效藥或疫苗,一般認為要出現疫苗的時間最快1年,因此將比賽延期2年,也剛好可以符合疫苗開發生產的時程。
 
另外也有人提出閉門比賽的主張,但有不少理事認為會讓全世界觀眾失去興趣,因此對於無觀眾開打是持否定的態度。
 
報導指出,最後決定奧運能否舉辦的主要單位仍是國際奧委會,而東京奧委會要先總結確認日本方面的立場,對於這次東奧延期與否的發展來說相當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