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138

窮人買房註定成替死鬼?他點出幕後的亂源是......

#房地產 #買房 #高房價 #貧富差距 #炒房 #多空 #胡偉良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面對高房價的世代,年輕人買房似乎成了一種奢求與妄想,加上目前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擴散,各產業陸續面臨衝擊,不僅許多營業場所無法正常運作,也直接影響了員工的收入與家庭生計,尤其還要背負鉅額房貸和各種日常的花費,這將會是一大考驗。
 
房地產專家胡偉良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的衝擊,造成民眾經濟緊張,尤其,當今的高房價已經成了過街老鼠,一套房子掏空一個家庭的絕大部分資金,讓年輕人揹負幾十年的負債,很多年輕人現在已經深深感受到這種透支對未來消費所帶來的壓力,特別在這個疫情非常時期,幾乎可比擬為「暗無天日的日子」,或許很多人已經有了體會。
 
房產專家胡偉良認為,「房地產」是造成貧富差距的主要禍首。圖/Pixabay
圖/Pixabay
 
胡偉良更認為,房地產是造成貧富差距的最主要禍首!而造成貧富差距的原因有兩個:一個隱蔽性的原因就是官商勾結,另一個顯性的原因就是房地產!因為房地產的變態發展,讓一部分人嚐到了甜頭並賺得盆滿缽滿,在巨大利益的驅使下,他們當然會情不自禁地投入其懷抱,舉高雙手無條件地支持它,拼死老命地炒高房價,這些既得利益者永遠是不希望房價下跌的。而又因為目前的房價真的是太高了,高到有很多人會把房子囤起來收藏,而真正想買房的則買不起,因此貧富差距就越拉越大。
 
專家胡偉良提到,當今的房地產已經成了貨幣的蓄水池,每年政府發行的鉅額貨幣,如果不投在房地產上,而投在其他行業上,或是日常生活上,都會把那個行業或日常生活的物價撐爆,就是因為房地產的吸納能力強,一般民眾買房子都是透支著未來的收入,所以表面上看房子保值,其實是太多的貨幣把房價一步一步撐高。
 
所以在當前的現況下,有錢人把房子炒高之後賣給窮人,窮人買房子後就掏空了自身的全部家當,甚至透支了未來,這必然形成了資源和財富極端化分配,窮人為富人承擔了貨幣貶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