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4

「永遠記得這段時光」 林書豪感性謝球迷

#寰宇 #林書豪 #布魯克林籃網 #NBA #黃蜂球迷

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林書豪在日前宣布以三年3600萬美元加盟布魯克林籃網,有黃蜂球迷就在美國《Reddit》討論區中留言感謝林書豪這一年來的貢獻,而豪小子看到後也親自回覆網友,並透露自己轉隊的原因。

林書豪(ap)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一名國外網友以「林書豪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為我們球隊所做的一切,謝謝你」為題,在討論區中留言。豪小子在看到後也親自回覆,他說:「謝謝你們上個賽季支持著我,上個球季真的是我在NBA打得最開心的一季,而原因中很大部分是因為這裡的球迷(尤其是那些抓著仙道頭的孩子們)。能幫助球隊打出超乎預期的成績,並帶領球隊重返季後賽真是太棒了。」

但即便如此,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依然選擇離開黃蜂,對此他做出一點解釋,他說:「我會永遠記得在這裡的時光,但作為一名籃球員,我實在無法放棄這個試試自己有多大能耐的機會,謝謝你們,夏洛特市。」

更多三立新聞:黃小柔吐露懷孕辛酸 初期天天臥床養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